在线办公
下载中心更多...
下载中心
友情链接更多...
二维码
网站二维码
邮局订阅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人员名单

魏来

 魏来,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1983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医学系。1989年获硕士学位,1996年获北京医科大学医学博士学位。1999年在美国宾州州立大学完成博士后工作。现任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副院长,北京大学肝病研究所所长,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肝病科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病毒性肝炎的诊断、抗病毒以及免疫治疗,特别是丙型肝炎。国家十五攻关计划-丙型肝炎研究负责人,国家十一五重大科技专项和十二五重大科技专项丙型肝炎研究负责人。

      从事研究工作主要包括乙型肝炎、丙型肝炎、脂肪肝的治疗、预后和疾病进展预测。是国家十五攻关计划丙型肝炎项目的负责人。国家973计划乙型肝炎病毒子课题负责人。参与了多项国际多中心慢性乙型肝炎和慢性丙型肝炎抗病毒治疗药物的临床研究 。目前正在与美国Excorp公司合作研发生物型人工肝。

发布日期: 2019-01-01 浏览: 235